close

球星林書豪回來台灣五天,行程滿檔。他在27日舉辦分享會,吐露心聲的認為「自己好像被NBA放棄了」,還忍不住低頭哭泣一分鐘。隔了一個晚上,林書豪28日下午出席公益活動,看到許多球迷到場支持,讓他覺得相當暖心,也說自己需要一點時間恢復狀況。球星林書豪:「哈囉,大家好。」林書豪一登場,台下球迷給予最熱情的尖叫聲,把握林書豪來台第五天的最後一個公開行程,還貼心準備蛋糕,提前為八月生日的林書豪慶生。球迷vs.林書豪:「祝你生日快樂。」看到林書豪露出微笑,讓球迷都相當欣慰。因為這場活動前夕,林書豪在分享會上談到自己這一年來的心路歷程,忍不住落下男兒淚。球星林書豪:「真的好難,自由球員市場是很艱難的過程,我有一種NBA已經放棄我的感覺。」一講到這個夏天成為自由球員,林書豪低頭說不出話長達一分鐘。球星林書豪:「在這個季後賽結束後,我就要準備亞洲的巡迴活動,其實這是我最不想做的事,我要跟大家分享總冠軍賽,即使我不覺得我值得擁有。」自從刮起「林來瘋」旋風之後,林書豪球運卻每況愈下。2016年加盟籃網第一季就受傷,隔年膝蓋重傷,讓賽季報銷。雖然今年跟隨暴龍隊拿下總冠軍,但林書豪在季後賽只上場一分多鐘,自認不配拿獎。難得說出心裡話的林書豪,過了一個晚上,已經調適好心情。球星林書豪:「我知道我自己需要有一點時間,可以給自己恢復,我從來不是希望我是一個假的,我的形象不是假的,我一直希望可以是可靠的。」即使還沒找到下個球季的新東家,不過林書豪這趟返台,勇於揭露內心龐大的壓力,用自身經驗勉勵大家不要輕言放棄,讓球迷收穫滿滿。更多 TVBS 報導「好像被NBA放棄」 林書豪談自由球員淚崩 太煎熬了! 林書豪淚崩:感覺NBA放棄我 林書豪公益分享 盼自己學會放鬆感受經驗 連9年返台辦籃球訓練營 林書豪:有夢就要抓緊機會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jue6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